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第37期海青班畢業典禮

本校於12/24(二)在圖書與會展館四樓國際會議廳舉辦「第37期海青班畢業典禮」,並於圖書與會展館一樓大廳辦理畢業成果展。畢業生共計18人,來自馬來西亞及印尼,典禮由戴昌賢校長親臨主持並頒給畢業證書,現場畢業生家長及親友約莫50人也遠自馬來西亞及印尼等地前來觀禮與參與。
 
本期海青班「農園生產暨精緻熱帶農業科」的學生接受2年實務訓練,除了課堂學習之外,訓練期間也經常參訪台灣農業相關單位,包含種苗廠、蔬菜園、果樹園、休閒農場及牧場等獲取課堂以外的農業知識與經驗,相信這些畢業生返回僑居地時可以立即地投入職場,並將所學的專業知識與技能在職場上運用與發揮。
 
畢業生代表鄭其城同學致詞時提到:「回想起開學第一天,也開啟我人生中通往農業的那扇門,當初對農業領域的懵懂,如今已受益良多」,此一席話這也是讓在座的各位家長感到欣慰且有目共睹的。
 
畢業後,有些學生決定繼續升學,有些則是即將踏入社會工作領域,不管未來選擇如何,只要認真努力,勇敢向前,相信大家都能描繪出屬於自己精彩而燦爛的人生。未來本校也將持續配合僑務委員會開辦符合各僑居地當地產業現況的海青班,使青年學子能獲得更多實用知識與生產技能並促進當地繁榮。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