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境外生春節聯歡餐會 體驗年節團圓氣氛

本校國際事務處於1/13(一)舉辦「2020年境外生春節聯歡餐會」,僑務委員會林連忠科長特別蒞臨給予屏科大國際同學新春祝福。今年規劃以穿戴紅色為主題的dress code讓遠離家鄉前來就讀的學子,感受華人春節以紅色象徵喜氣,並以大吉大利的文化風俗,在活動中票選Mr. Red 與Ms. Red,最後由郭祖華(印尼)、崔斯利(巴布亞紐幾內亞)、諾華思(史瓦帝尼)以及丹心蕊(史瓦帝尼)等4位同學奪下獎項,現場更安排多個有趣的活動,讓來自世界各地的外籍生感受台灣的佳節氣氛。

此次餐會由馬來西亞大一獸醫系僑生黃義欣、雷銣荇同學負責中英雙語的生動主持,並在兩位主持人活潑帶領下展開一連串的精采活動。節目開場由馬來西亞水產養殖系大四僑生陳慧婷和獸醫系大三僑生何珍倪同學,帶來多首美妙動人歌曲的演唱,緊接著是最讓現場氣氛炒至最高點的「你說我猜」三人一組趣味競賽,透過台下同學豐富的想像力與生動卻生疏的形容詞表達,讓台上隊友顯現出努力猜想又詼諧逗趣的模樣,過程笑聲連連,好不熱鬧。

在活動尾聲由國際事務處教育組李俊逸組長、熱帶農業暨國際合作系李嘉偉教授、熱帶農業暨國際合作系卡雷納助理教授共同代表戴校長的新年祝賀,發給在場每一位境外生、工作人員每人一個紅包,不只讓境外生感受濃濃春節團圓齊聚的氣氛,也為在台求學的道路上增添美好又溫暖的回憶。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