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本校獲《Cheers》雜誌「2020大學辦學績效成長Top20」

《Cheers》雜誌舉辦「2020大學辦學績效成長Top20」結果於本日(2/25)出爐!屏科大今年入選為第19名。全國148所大學校長受邀互評,共計129位校長回覆。調查中指出,各大專院校校長最關注的為:大學自主、加強系所特色、高教品牌國際化、跨域創造力等多面向,這些問題也與少子化的挑戰有許多相關,藉由Cheers雜誌的調查來反映出未來高教面臨的挑戰與對應的方式,與國內各大專院校一起相互學習,為台灣高教、技職教育發展更好的環境。

《Cheers》雜誌的「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也已行之有年,值得關注的是,調查顯示學歷不再是企業選才重點指標,還須具備「學習意願高」、「抗壓性高」、「專業知識」等3大關鍵才能獲得雇主青睞。本校在「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獲得全國總排名第31名、全國技職大學第10名的成績。未來學校也將持續推動各種適合現今產業需求的人才培育課程,不只跨領域學習,也希望加強同學在社會關懷、人文素養,及溝通協調方面的軟實力,為企業端及同學、學校創造三贏的局面。

與全校師生分享殊榮,同時感謝師長們的教導,勉勵同學善用校內資源,跨領域的學習增加實力,未來的人生道路更加寬敞!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