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蒙古網路招生宣傳

有鑑於防疫期間各國對於疫情嚴陣以待,網路招生宣傳打破了距離的藩籬,本校透過銘傳大學的邀請與安排,於109年5月1日向蒙古臺灣教育中心及蒙古當地的師生們進行網路視訊宣傳活動,開啟另類招生新頁。

此次活動由國際事務處李俊逸組長及林經桓組長以英語介紹本校發展願景、系所特色、入學申請方法及獎學金等,為能讓蒙古師生更深入了解本校的發展特色,特別安排農企業管理國際碩士學程學生歐玗(Oyu-erdene Oyungerel)於現場即時協助蒙語口譯,並分享她在屏科大的求學點滴與生活經驗,現場獲得不少蒙古師生的關注。

藉由網路宣傳的同時,國際事務處的同仁也提供線上即時解答,為蒙古學生們的提問來作協助,諸如屏科大有那些英語授課系所、要具備怎樣的英語程度才能就讀、獎學金的內容大致有哪些、宿舍環境的了解等。活動進行約莫一個半小時,視訊影像及聲音品質皆佳,順利完成蒙古網路招生宣傳。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