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20境外生Hunt Taiwan 夯台玩系列活動-主題(二) 客庄文化

由本校國際事務處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 NPUST ) 所規劃的「Hunt Taiwan 夯台玩」系列主題活動,於(7/16-17)安排本校馬來西亞、泰國、越南、印尼、印度、巴基斯坦、帛琉、蒙古等境外生與本籍生共40人,一同前往苗栗客庄、鹿港老街、台中東勢體驗客庄文化之美。 本次活動為了讓在臺外籍生體驗到臺灣多元文化之美,特地安排至彰化鹿港老街古蹟巡禮、苗栗南庄老街感受過往風華、認識台中東勢客家文化,並安排進行傳統客家擂茶及搗麻糬手作DIY體驗活動,活動中伴隨著的是茶香與米香迎面撲鼻而來,在品嘗客家道地美食的同時也更能認識臺灣客家文化歷史。 此次為夯台玩系列活動的首發團,讓參加的學生除了認識台灣客庄文化外,也促進境外生與本籍生在活動過程中達到良好的交流,使不能返鄉的同學在暑假期間增添美好且難忘的回憶。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