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20境外生Hunt Taiwan 夯台玩系列活動-主題(五) 極限挑戰

本校國際事務處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 NPUST ) 精心規劃境外生「Hunt Taiwan 夯台玩」系列主題活動已來到第五場-極限挑戰,由來自馬來西亞、越南、印尼、港澳、泰國等境外生與台灣同學前往嘉義的跳跳生態農場,進行一場特別的野外訓練。

第一場任務是漆彈對決,分成四個小隊比賽,行前教練與裁判詳細的說明遊戲規則,以及注意事項,接著開始著裝迷彩服、防彈背心、面罩等重裝備,在炙熱的太陽下,大家揮汗競賽,有攻有守非常精采。

第二場是鋼索訓練,同學們必須來回走玩一輪,享受離開地平線維持平衡感的刺激快感!第三場則來到攀岩場,看起來不高的攀岩牆,實際上爬起來有訣竅,手腳並用而且最好踮腳尖,身體保持在兩個對稱點上,才不會重心飛離岩壁,大家都非常努力的攻到最高點,即使汗流浹背也要完成任務!最後是垂降訓練,大夥從原本的攀岩高點,利用繩索快速垂降下來,瞬間的離心力讓部分女同學有驚聲尖叫的感覺,也有人大呼過癮,玩的超盡興!

這場極限挑戰不只讓外籍同學體驗到特有的野外訓練,培養彼此默契和團隊合作外,也透過各種任務上場前的著裝、安全說明,學習到許多野外求生的小知識小技巧。不只玩的盡興同時也獲益良多。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