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20境外生Hunt Taiwan 夯台玩系列活動-主題(三) 生態旅遊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國際事務處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 NPUST) 精心規劃境外生「HuntTaiwan夯台玩」系列主題活動,於(7/24)帶領41位分別來自越南、印尼、印度、馬來西亞、巴基斯坦與瓜地馬拉等6國境外學生,前往 #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一同閱覽南臺灣大自然景觀。

首先抵達墾丁國家森林公園,從入口處到售票口一路上可以看見各式花草樹木佈滿整路,學生們興奮的聲音隨著即將抵達目的地而此起彼落,迫不及待想要下車探索這充滿原生植物及石灰岩地形的國家寶藏。過程中,同學走進石筍寶穴看見鐘乳石並穿越熱帶植物園一同認識原生植物。在參觀的每個區域中,處處都有大自然的驚喜,仿佛置身於奇幻森林,令人大開眼界。

第二站來到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進行參訪,大伙們紛紛踮起腳尖眺望前方充滿大大小小鯨魚雕像的戲水池,看著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喜悅的表情全寫在臉上。同學也把握時間參觀了海豹餵食秀、與魚共舞、觸摸池、台灣水產養殖發展區VR體驗、遊戲互動展示區的 #捕魚體驗 等活動。此次安排的生態旅遊結合了陸地和海洋生態,除讓境外生大飽眼福外,也讓今年的暑假增添不少色彩並收錄許多美好回憶。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