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第六屆世界綠色大學線上工作坊開跑

因應2020疫情嚴峻,由印度尼西亞大學主辦的世界綠色大學評比工作坊於109年十月十二日到十五日改由線上視訊會議熱烈展開。並由伊朗的沙贊大學( University of Zanjan)共同主辦,邀請47個國家、600多位會員一同上線共襄盛舉。

屏科大今年投稿之論文「Sustainable Operations And The Development Of Circular Economy」不僅入選專題討論,戴昌賢校長也受邀擔任「綠色校園設施的創新與經驗」討論場次的講者之一。

10/14為工作坊會議正式開始,本次邀請到伊朗的 #國際科學合作部的代理部長 Professor Hossein Salar Amoli 做簡報,強調永續發展在未來世代的重要性。在後續分組討論會中,戴昌賢校長介紹屏科大三大永續行動: 水資源保存、推動零碳排交通與教育推廣, 延伸至防洪措施、智慧灌溉系統,以及今年陸續在不同地點增設的太陽能板,展示了屏科大在永續農業 及環境方面持續耕耘的成果。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