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22外籍生迎新春 剪紙DIY活動

由本校國際事務處於(1/19)在行政中心第一會議室舉辦「2022外籍生迎新春剪紙DIY活動」,特別榮幸邀請到崇文國中劉凱蒂退休美術老師來教學外籍生進行新春剪紙的活動,也讓在場的外籍生透過製作「窗花」、「年年有餘」、「燈籠吊飾」等藝術剪紙來一同感受新春氣息。
 
本校戴昌賢校長致詞:「農曆新年是華人最熱鬧的節日,也是大家一同團聚慶祝新年的時刻,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必須再忍耐想家的心情,因此國際事務處的同仁們與學校會負起照顧大家的責任,在新的一年校長在這邊發個紅包給大家討吉利,並一起歡慶新春年節的即將到來,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此次參與剪紙活動的學生組成相當多元,由李柏旻國際長、陳錫宏組長以及吳幸潔組長和國際事務處的同仁們,一同與來自「印度」、「泰國」、「印尼」、「馬來西亞」、「海地」、「貝里斯」等海外學子,共同體驗剪紙所帶來的樂趣與濃厚年節氣息。活動過程中也感謝語言中心李俊逸老師積極協助「外籍生迎新春剪紙DIY活動」,讓活動進行十分順利圓滿。最後活動最大亮點是本校戴昌賢校長親自給予現場外籍生每人一個紅包,讓在場外籍生體驗新春的熱鬧也感受春節的喜氣。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