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108學年度僑生聯誼會畢業典禮

本校目前有230名僑生,主要來自馬來西亞、香港、澳門、印尼、緬甸、日本、韓國、汶萊、越南及泰國等地。國際事務處協助本校僑生聯誼會社團於109年6月19日(五)晚間於國際學院舉辦「108年度僑生聯合畢業典禮」,同學們皆盛裝出席,僑生聯誼會幹部特別為此活動安排驚喜橋段,讓應屆畢業僑生沉浸在滿滿的溫馨祝福中。

因為受新冠肺炎影響,今年僑生們的家長無法到臺灣參加畢業典禮,僑生聯誼會特別精心秘密安排、錄製畢業生家長們為其孩子傳達深深期許的影片,另外也邀請馬來西亞屏科大校友會現任會長蔡永強學長、副會長蕭特財學長、顧問馬文光學長、馮洳燕學姐及梁翠蓮學姐等特別拍攝影片為應屆畢業生獻上祝福,場面相當感人溫馨,畢業生們頻頻拭淚,既驚喜又感動!也很感謝學弟妹們的用心。

當晚由活動總召楊爵郛同學負責主持,楊同學對於此活動相當有感,他表示「很高興去年一開始到屏科大讀書,就有一群學長姐們幫忙,在他們的帶領下,大家打成一片,完全沒有學長姐的壓力,只有溫暖的照顧。」活動中也由社團老師及國際事務處助理古明瑾先生代表僑務委員會為畢業生頒發成績優異獎狀及僑生聯誼會準備的畢業禮物。

最後由應屆畢業生代表余冠賢同學發表畢業感言,他鼓勵學弟妹們要珍惜這四年的大學時光,盡可能多參與系上及僑聯活動,創造美好回憶,不留遺憾。他也建議大家善用學校資源,學習更多專業知識與技能。活動末了,學弟妹們給學長姐送上禮物與祝福,大合照紀錄愉快且不捨的心情,為在臺求學道路上劃上美好的句點。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