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馬來西亞友誼貿易中心何瑞萍代表拜會屏科大

馬來西亞友誼貿易中心何瑞萍代表、馬來西亞投資發展局莎綺菈處長及李剛助理一行人於今日(9/29)特地前來拜會戴昌賢校長及並與本校馬來西亞同學一起面對面座談。
 
此次參與座談會的學生共計有40名,科系分別來自於農園生產系、獸醫學系等,目前有500多位境外生來本校就讀,其中以來自馬來西亞地區的同學為人數眾多。馬來西亞友誼貿易中心位於台北市中心,是來台就讀馬來西亞學生於台灣最重要的在台聯繫單位,主要協助處理緊急事件及相關證件換發。
 
本校國際事務處李柏旻國際長,於109年曾帶領本校僑生聯誼會馬來西亞學生拜會馬來西亞友誼貿易中心何瑞萍代表,何代表表示非常關心在台求學的馬來西亞學生,表示將蒞校來訪並關懷與了解學生在台生活狀況。
 
透過座談會的交流機會,可以從中得知同學是否有需要中心協助的地方,也讓身處異國他鄉的學生,在台灣求學這段期間依然有個重要且溫暖、像家一樣的避風港。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