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Check the Czech! 捷克文化講座及2021臺捷學術線上科技工作坊

 
由捷克經濟文化辦事處與屏東縣政府合辦的《捷克在屏東》活動自12月1日至5日登場,為讓國人認識捷克文化,同時讓捷克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Mr. Patrick Rumlar等人南下參訪屏東,與屏東在地大學交流,今日(12/2)在本校圖書與會展館四樓國際會議廳舉辦「Check the Czech! 捷克文化講座」,並與現場參與同學一同交流。同日也於圖書與會展館二樓「愉.瑜.踰創意發想中心」隆重舉行「2021臺捷學術線上科技工作坊」。
 
非常榮幸邀請到捷克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朗樂Mr. Patrick Rumlar偕同唐笛副代表Ms. Dita TÁBORSKÁ至本校演講,透過由唐笛副代表Ms. Dita TÁBORSKÁ擔任主講,並從捷克「歷史」、「地理」、和「語言」切入,向大家介紹捷克這個歷史底蘊深厚的中歐古國。
於線上科技工作坊部分也特別邀請到三組來自捷克方大學與屏科大、屏東大學各校代表老師於專家討論場次(Experts Exchanges)的項目中進行簡報,並一同討論於將來可行性的雙邊合作交流計畫。
 
本次講座造成同學們之間熱烈的回響,除透過捷克文化講座認識捷克這個國家,更開拓同學們全球視野,引領學生邁向海外學習促進雙邊學術交流。對於線上科技工作坊,鼓勵兩國教師踴躍提出合作計畫申請,也期待未來雙方有更良好的發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