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21屏科耶誕嘉年華

本校國際事務處於今日(12/6)在本校圖書與會展館舉辦「2021耶誕嘉年華」活動,今年除了精心策畫令人耳目一新的耶誕活動,也網羅師生一起參與「好耶市集」的舉辦並以「文創手作」及「異國料理」之熱鬧攤位擺設、「聖光舞台」部分則由屏瘋吉他社及印尼學生會於現場熱力演出,以及師生共同所參與的薑餅屋創意競賽等系列精采活動,與在校師生、教職員一同分享及感受今年別出心裁的耶誕嘉年華。
 
戴昌賢校長致詞:「一年一度的耶誕節慶又要到了,也期許屏科大在進步的同時,也伴隨祝福各位在校師長、同仁、同學及可愛的小朋友們能夠一切順心的互相學習與成長,此次規畫的耶誕嘉年華活動精彩可期,由本校本地學生與境外生一同參與,也歡迎各位一起來感受耶誕氣氛並體驗專屬屏科大所帶來的異國風情。」
 
由屏科大幼稚園的小可愛們,透過手足舞蹈帶來歡樂聖誕舞曲並為活動揭開序幕,戴昌賢校長也於活動中與小小同學一起歡樂互動並分享今年專屬的聖誕糖果禮物。雖受疫情影響導致境外生在這一兩年無法返鄉歸國,所以本校國事處希望能透過異國或道地家香味美食的活動舉辦,來撫慰及減緩外籍生無法回國的思念情緒。另外今年最特別的活動之一為「薑餅屋創意競賽」,由教職員工生兩人一組組隊,此次共有40組一起來參賽,過程皆發揮會自身巧思與創意,並由最後的薑餅屋創意競賽票選為活動帶來最高潮。
 
本次活動的舉辦,能讓本地生與境外生促進更良好的交流,一同在學生時期創造更多更美好的屏科大校園回憶。
瀏覽數